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假如他们在校园

今天又是磕楚郭的一天

是高中校园

校霸加学霸楚恕之X正在努力学习但经常被欺负的郭长城

主要是原作人设

ooc注意,有错别字注意

———————————————————————

校霸的同桌换了一个又一个,全班没人能受得了他,事实上他并没有对他们做什么,大部分时候都在玩手机,不过关于校霸的流言已经够吓人了——


之前因为把人打残进过局子——家里有权有势犯了事也不会怎么样——还在校外认识一帮混混……


所以当今天转来班级中的小同学被老师安排坐在他旁边时大家都投去了怜悯的眼神。


小同学站在台上,还不知灾难来临,只觉得被众人盯的害怕,结结巴巴的自我介绍道:“我姓……姓长城……名郭,不,不是,我姓郭……”


看他这么断断续续的老师也不勉强他,擦了擦汗道:“知道了,是郭长城同学对吧,下去吧。”


郭长城点点头,逃跑一样冲到自己的座位上,低着头收东西。


他旁边的楚恕之则继续低头玩手机,觉得这位新同桌马上也会听到风言风语而跟老师申请换座位。


“那个……你,你好。”十分钟的下课时间,郭长城鼓起勇气,却仍是低声地说。


然而那人没有回答,郭长城的勇气一下子又缩了回去,红着脸尴尬地转过身子,把脸埋在课本里,周围的人都替他捏了一把汗。


“楚恕之。”很久以后,他身边的人回答道。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