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这天林静他能看到好感度

新手写文,垃圾文笔(●°u°●)​ 」

ooc注意

这个梗是经常在同人图里看到哒,如果有冒犯,十分抱歉,会处理的。

有灵感就写的,应该会有错别字

———— ———— ——— ——— ——— ——— ———

林静和大庆昨天去处理了一桩因单身许久自杀的怨魂的案子,抓起来倒是挺轻松的,然而当林静正放松准备超度怨魂时受到了诅咒。


他看这小鬼也没什么大本事,并不把这个放在眼里,然而今天早上,当他来到办公室时,他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早。”老李没有抬头,淡淡地打了声招呼。


林静打算像往常一样打招呼,可是早字还没念出来,便见到老李头上出现了一个类似游戏里血条的东西,红色的部分占百分之二十五。


“你头上……”他觉着有些奇怪,呆呆地指着那血条一样的东西道。


“啊?”老李才从骨头上抬起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道,“什么都没有啊。”


“额。”什么都没有?!林静揉了揉眼,再睁开时那东西还在。


“林静昨天的报告怎么还没交?难道指望本猫来?”大庆在远处喊道,林静应了声便朝那边走去,走之前再看看老李,那血条不知为什么又往前了许多。


阿弥陀佛,这都什么事啊?


到屋内,第一个见到的就是勤勤恳恳的郭长城,抱着一堆文件往赵云澜办公室跑,停下来朝他打了声招呼,林静注意到郭长城头上的血条停在一半的位置。


这时,郭长城正一边侧过脸打招呼一边往前走,忽然撞上了楚恕之。


“楚……楚哥抱歉。”郭长城像一只遇到猛兽的兔子一样,边道歉边收拾着掉在地上的文件。


“注意点。”楚恕之如往常一样,对郭长城十分无语,心里这么想着手上还是不自觉地帮他收拾起东西。


嗯……这一切没什么不对劲,如果是往常的话林静也许会开玩笑,然而现在他真的愣住了——


郭长城头上刚才还只有一半血条面对着楚恕之一下子满了,是快溢出来的那种,而楚恕之的则颜色更深。


这到底是血条还是别的什么……


“赵处喊你交报告,愣着干什么。”收完东西,楚恕之站起来冷冷道。


他看向林静,头顶上方的“血条”从满的变得只剩百分之五不到。


“哦好。”林静带着满腹疑惑走向领导办公室。


然后果不其然因为报告上全是错别字甚至还混进去几个颜文字而被领导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林静脸皮厚没什么反应只是观察着赵云澜头上的“血条”,也是百分之五不到。


正当林静猜测着这东西到底是什么时,赵云澜的手机响了,本来还暴躁的要把打扰他的人都给吃了的他看到备注马上温柔下来,变了个人似的对着电话道:“想我啦?老婆。”


是沈巍。


只见赵云澜头上的血条马上从百分之五不到变成百分百。


嗯……林静现在能确定这“血条”到底是什么东西了。

评论(3)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