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这天林静他能看到好感度2

又是我(●°u°●)​ /

大概是上一篇的续文吧在这:

这天林静他能看到恋爱指数 

感觉恋爱指数这个词不是很合适就改成好感度啦。

这个大概是原作向吧,因为我没看过剧版

依旧是文笔垃圾的我写的ooc文,即兴而写,会有错别字

其它跟上一篇一样(*ˉ︶ˉ*)

—— —— —— —— —— —— —— —— —— —— ——

“我靠!”get新技能的林静惊喜地叫出了声,忽视了领导要吃掉他似的恶狠狠的目光,带着要被扣光奖金的觉悟和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冲出办公室。


径直、不要命地冲到楚恕之那里,微笑着坐在他旁边的一把凳子上。


他这个表情整得楚恕之莫名其妙,满脸嫌弃道:“干什么?”


林静看着楚恕之头上本来就没多少的好感度疯狂降低,嘴角疯狂上扬凑到他旁边道:“之前我只是开玩笑的,你不会……真的喜欢小郭吧?”


楚恕之愣了一下,眼神有意无意地往郭长城那里看,确定了他没听到后又淡定地翻着电脑道:“不会。”


“真的吗?”林静在被楚恕之暴打地边缘疯狂试探,“我怎么看你对他特别在意呢?楚恕之你这个界面打开有关上好几遍了,怎么还没看完?”


“关你屁事!”被戳穿了心事的尸王暴躁地抬起拳头,转过头来。


这边套不出话,为了避免再次被打成印度阿三,林静当即转身回到自己桌前,然而椅子还没捂热,就听见他的和蔼可亲的领导碰一下打开门吼道:“林静你脑子又出什么问题?!这个月奖金你……”


“赵处,这不是脑子问题,是眼睛问题,我……”林静心中坏笑,满脸无辜道,“我能看到你们对别人的好感度。”


楚恕之:“……???”


郭长城:“?……!”


赵云澜:“哦。”


“这可能是因为昨天我……”林静看了一眼脸有些泛红的郭长城,努力憋笑,继续补充道。


“这我知道,没什么影响,一天就好了,”昆仑君毕竟是昆仑君见多识广,然而也是那个脾气极差的赵处,“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打断我打电话,报告上还都是错别字,这个月奖金你别想要了。”


其实重点在于林静打断了他和沈巍的电话,本来还想再调戏一下的!结果林静一喊,沈巍就以为他公事繁忙,挂掉了电话。这可是斩魂使大人难得打来电话啊,虽然是为了交代中午带学生不回来吃饭的事,不过想想还是很可惜啊!赵云澜万分悲切地扣光了林静的奖金,转身回办公室。


等领导走了,林静又嗨皮起来,冲着唯一对他有一半好感度的郭长城跑去,然而前方忽然闪过一个人影,随后拖着他往拐角处走。


“你不会想说什么的,对吧?”楚恕之一脸“你要是看破说破了我就把你嘴撕烂”的表情,微笑着对林静。其实他本来是不相信林静的鬼话的,不过既然昆仑君都肯定了那就是真的了。


“里行晃块唔。(你先放开我)”林静被捂着嘴道。


楚恕之松开了手,一脸冷漠的看着喘着粗气地林静,等他说话。


“唉……你难道不想知道小郭怎么看你吗。”林静道。

“不想。”楚恕之答道,事实上他不想承认他有些害怕知道,他怕郭长城会厌恶或者恐惧他,可是他也没理由让郭长城不恐惧,而且之前……之前当小郭知道他是僵尸的时候似乎也在害怕。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