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诶?!灵魂互换!

我又出现啦(。・ω・。)ノ

垃圾文笔注意,ooc注意

原作向人设,因为我没有看过剧版

即兴而书,会有错别字

这个梗经常出现,写个来磕磕而已,撞梗抱歉

大概就这样吧

—— —— —— —— —— —— —— —— —— —— ——

“老楚……?”林静试探地看着刚才被郭长城牵着手进来到现在都一直都低着头的楚恕之道。


“干嘛呢!”刚要伸手放在他肩上,就听见另一边郭长城凶巴巴地走过来一脸楚恕之专用的威胁表情对着他。


“我……我靠,”林静一脸不可置信道,“诶,祝红过来看看,奇观哪,小郭凶人了!跟老楚好像。”


祝红闻声走过来,一脸喜闻乐见的样子冲过来,“诶,小郭,你……”


“你们他妈认清楚了,我……”“郭长城”凶神恶煞地道。


“祝红姐……我在这。”“楚恕之”缓缓抬起头,声音有些委屈道,然而他这样的声音在原来年轻可爱的脸上还好,配上尸王这张人家欠了他八百万一样的脸上,实在是让人……说不出来的害怕。


祝红摆摆手道:“知道了知道了,老楚的脸说这种话真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种,莫名的喜感,哈哈哈。”


“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林静道。


然后,就被“郭长城”揍了一顿,果然是小郭的身体,打人都没那么痛了,大概这其中还有楚恕之心疼郭长城的手而故意降低了力度。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林静边笑边道

“楚恕之”脸红了并且保持沉默“……”


“郭长城”依然是凶巴巴的但别过了头,似乎因为是小郭的身子,脸皮薄,也透出了红色,然而还是嘴硬道:“关你屁事。”


好了,不攻自破,有恢复了力量的楚恕之在只有极小可能遇到被人袭击之类的问题,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某尸王遇到某事导致能力失控而产生的结果。


事情要追溯到今天早上,郭长城刚睁开眼,就看到自己的脸,没错,就是自己的脸,他一下子坐起来,先是摸了摸“自己”的脸,拍了两下,确定没有在做梦后,慌乱中顺带确定了这是楚恕之的身体——背后有些火辣,这是他昨天不小心挠的,本还觉得有些抱歉,然而楚恕之咬得更痛……


想到这里,这个年轻人脸就红了。


“干什么呢,一大早的。”虽然看着自己的脸说出这种话十分诡异,然而听到是楚恕之的日常语调也就放心了,他弱弱地应了声道:“楚哥……”一时又忘了怎么表达,只好看着楚恕之一脸震惊地跟着做起来。


不过尸王是见过大世面的,很快就确定了事情的缘由,拍了拍自己的肩道:“问题不大,大概一天左右就能恢复吧,昨天太上火了,我调整一下。”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