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带娃记

我又出现了!

ooc注意,过分朴素的文笔注意

原作向人设,没有看过剧版

常见梗,撞梗抱歉

没有检查,会有错别字和语句不通顺

——————   ——————  —————  —————

周五这天,赵云澜领来个领导家的孩子,说是家里忙没空照顾,请他照顾两天,周一再来接,孩子很乖……

很乖——


“汝等,皆为吾脚下之石,服从吾吧!”那个小孩踩在林静的小转椅上一手扶额一手叉腰,傲视群雄道。


林静一边念着“我佛慈悲”一边抄起了边上一根不知道哪里来的木棍,正要抬手被赵云澜以眼神传信——你要敢打他这工资就别想要了。于是他淡定地放下木棍,淡定地停止了念法号,淡定地说了句“草”。


“周末谁要照顾,可以不用来上班。”赵云澜道。


“我不行。”祝红立刻摆摆手道。


“也没指望让冷血动物养孩子。”赵云澜道,回头又看看林静。


争论间,那小孩听到谈话,自个儿指着低头打文件的郭长城道:“缔结契约吗?吾可以屈居于你家。”


“啊?”郭长城愣了一下,一旁正在打游戏的尸王先答道:“我拒……”


“我觉得可以!小郭应该挺会照顾人的!”林静打断道,在照顾熊孩子和被楚恕之打一顿之间毫不犹豫地选了后者。


“行吧,交给你了小郭,不要带坏小孩。”赵云澜带着点嘲笑还有周末可以单独和沈巍在一起的激动语气道,随后迅速转身回办公室不留商量的余地拍上门。


楚恕之:“……”


失去了单独相处的美好周末时光,楚恕之满怀悲愤的把林静打了一顿。


又因为怕小孩乱问乱讲什么,他回家的这一路上连郭长城的手都没牵着。


“你们为什么住在一起?”那个小孩对着郭长城道。


“额……我,我们是好朋友。”郭长城有些尴尬地答道,而后就看到走在前面的楚恕之恨恨地踢了块石头。


“哥哥你手好冰,就让吾之火焰之手温暖你吧。”得寸进尺进尺那小孩又拉起郭长城的手。


郭长城平时做志愿者经常和孩子们手拉手,或者送一个温暖的抱抱之类的,没有什么不适应,反倒觉得虽然他皮而且过分中二,但终归还是个孩子便道:“谢谢啦,晚上想吃什么?”


楚恕之:想吃小孩……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