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假如他们在校园2

要说的话在这里啦(1) 

//

“嗯!”


“傻笑什么?”阳光恰好从窗户间透进来,照在他的新同桌——一个其貌不扬的男孩脸上,他的笑容格外清晰,楚恕之有些不明白自己究竟怀揣着怎样的心态转过头看着他,只是不轻不重地问,也没有想得到回答。


“很高兴认识你!”郭长城脱口而出,又觉得太过正式,别扭地挠了挠头,有些尴尬地笑两声。


“哦。”眼前这个男孩,真的很耀眼……楚恕之别过头,把窗帘拉上道,“看不清手机屏幕,拉上了,没意见吧?”


他们的前桌,亲爱的文娱委员林静一激灵:校、校霸竟然会问别人的意见吗!


“诶?没、没意见。”郭长城愣了愣才回答。


放学后,郭长城独自走在路上,要不是亲戚因为公司有要事不能来接他,又不好麻烦他们另请司机,他有一万个不愿意自己走回去,因为他很清楚,当他独自走这条路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就像曾经无数次那样。


“嘿,想啥呢!”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郭长城先是一激灵。


“啊?没,没什么,请问、你、你是……”郭长城被吓得结巴,转头看见一个陌生少年。


“林静,坐你同桌的前面。”那少年道,“你知道你的同桌是谁吗?”


“楚恕之。”郭长城自然知道林静不是在问这个,但还是忍不住把这个名字念了一遍。


“他可是咱们学校的校霸啊。那个一个人揍了一伙混混的校霸啊。”林静道。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