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楚哥教你打混混

情节可能很狗血,我就是想看小郭被老楚保护而已

ooc注意,垃圾文笔注意

有灵感就写,会有错别字和病句

原作向人设

大概就这样

//

郭长城参加了母校所举办的公益活动,是给山区的小朋友们送点书本,衣物之类的,而郭长城自个儿捐了许多,又积极申请他可以负责整理捐来的东西并送过去。


所以当天下午一下班,他就开着载了一大袋物品的车,往学校那边赶。


然而由于这个时间也是放学时间,虽然郭长城等了一会儿人少了许多才准备进去,可是还是有皮孩骑着车突然从哪个角落跑出来。


太危险了!校长的电话已经在响了,他还是放弃了开车的念头,拿着东西走下车,一大袋,他只能半拖半提地缓缓前进。


好不容易气喘吁吁走到学校的路口边时,忽然被人拌了一脚,险些脸朝地摔下去。


紧接着旁边传来一阵嘲笑声,他抬头看,那是些混混,专门躲在学校门口拦小同学收钱的,大概是因为郭长城穿着童装一样的卫衣又拿着一大袋东西,这才被他们盯上。


那都是些烫着各色杀马特头发,纹着纹身,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的,见郭长城发愣,其中一个类似他们老大的染着绿色飞机头的人趁机抢过了袋子。


“诶,还挺重啊。”那人道,随后便要打开。


“还给我!那个对你们没用的!”郭长城冲上前去,他不再结巴,鼓起勇气冲上前去,其实自己的心还是砰砰跳着。


虽然对这种不学无术的小混混是满心怒火,然而这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想还好今天把小电棒不小心落在办公室里,否则这可能会发生命案。


“切,还真没什么用。”混混头子随意的把书本仍在一边,又跟着他的兄弟一起把郭长城拦下,恶狠狠地说,“你身上还有没有钱啊,哥哥我最近手头紧……”


“我是警察。”郭长城的手被另外两个混混抓住,挣脱不了,但他还是吼道。


“警察?你搞笑吧?骗人也是有个度的,小朋友。”其实年龄算上来郭长城是比他大挺多的。小混混双手插在口袋里,嘲讽一样地笑了笑往郭长城腿上踹了一脚,“警察又怎样,老子可是进过局子的。”


那一脚很狠,郭长城腿瞬间就软下来了,但他仍然一声不吭坚持站立着,抬头瞪了一眼混混。他一想到有真的小同学也是这么被这帮人对待的,胸口就有极大的勇气以及怒意。顿时就用自己还痛着的腿极力踢了一脚那个混混,对方明显吃痛,然而却想疯了一样又踢了一脚郭长城。


“就你他妈还敢打老子。”抬手又往郭长城猛地腹部打了一拳,又往他的大腿,腰部狠狠踢了两脚。


“咳……你,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郭长城仍坚持说道。


“你妈的。”正当他要抬手打第三下时,拳头被整个扭了过去,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子。


“楚……楚哥?”他被打地有些晕乎乎的以为这只是自己的幻觉。


对方似乎应了一声,不过他此时整个人被痛觉吞噬,并没有听清,只在那两个抓着他手的混混松手后,腿一软跌坐在地上,迷迷糊糊中似乎被一个人抱起来了。


“刚才是这只脚踢的吧?”楚恕之双手抱着郭长城,极力克制着自己想要把这个混混杀掉晒成腊肉的心情道。


“你他妈谁啊?敢打老子,你知道老子混哪条道的……”握着被扭得差点断了的手,他还仍然没有意识到死亡降临,喊道。


然而话还没说完,脸部便被楚恕之踹了一脚,那颗骄傲的大门牙骄傲的掉了……踢完后他又淡定地转过身,看不出动作,一下子就把另外两个朝他攻击的混混放倒在地上。


“你……你别过来……你小心我叫其他兄弟来……”混混头子终于知道害怕了,往后退了几步道。


其实打活人比打死人麻烦,这个楚恕之很早就知道了,所以他自然不会像以前那样鲁莽,刚才就打了110。


等警察到达时,见到的是三个混混爬虫一样被人绑起来,哭着向警察同志自首。




“唔……楚哥?”郭长城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楚恕之家的床上,而那人正端了一杯温水走过来。


“嗯,还好吧?”他坐在郭长城身旁道。


“还好,”他愣愣地回答,突然回想起自己晕过去的原因,猛的坐起身道,“那些书我还没……”


“我给你拿过去了。”楚恕之道。


“谢谢楚哥。”他挠了挠头笑笑道。


“以后有什么麻烦先叫我,别自己逞强……遇到那种人就先把钱给他,我可以帮你拿回来的。”楚恕之低声说,他是不太擅长说这种话的。


郭长城先是以为自己听错了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突然感觉心中暖意,脑袋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先行动,转过身从背后抱住了坐在床边的楚恕之。


“嗯。”他答道。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