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这天林静他能看到好感度3

我真的只想写一篇的表达一下我的灵感的谁知道这东西他越写越香(神志不清)

前两篇在这这天林静他能看到好感度 

               这天林静他能看到好感度2

ooc注意,垃圾文笔注意

还是原作向人设,因为我没看过剧版

灵感突如其来,可能会有错别字

(*ˉ︶ˉ*)就这样

—— —— —— —— —— —— —— —— —— —— ——

看着楚恕之一副“你再问下去就别想活”的样子,饶是林静再大胆也不敢再说下去,然而吃瓜组小组长林静因为有着不达目的不放弃的八卦精神,自然是心中开始另寻方案。


楚恕之套不出话那小郭总比较容易。


而且楚恕之又没说不能问郭长城。


嘿嘿嘿……


林静压抑着疯狂上扬的嘴角淡定地回到自己办公桌,本来应该打开文件的手向植物大战僵尸歪去。


等到他们下班,不,是沈巍下班后,领导带头,其他人跟着跑,而郭长城正在检查一份报告,所以一直留到最后才走。


林静借着游戏排位打一半等会儿再走的理由,成功地也留了下来。


“小郭啊,”等人都走光了,林静才走到郭长城旁边的椅子上坐下,苦口婆心道,“你觉得你楚哥怎么样?”


“诶?!没,没怎样啊。”郭长城虽然知道林静他可以看到好感度,不过还是抱着也许他没有看到的侥幸的心回答,可是这孩子不会说谎,不但嘴结巴,耳根子也泛起红色。


“诶,说实话嘛,”林静道,“我就是好奇,反正这就咱俩是吧。”他一点也不在乎这个对他好感度唯一有五十的人头上的红色条一点一点往后退。


“他……他很好,”郭长城有些慌乱的脱口而出,又觉得这种说法不太对,补充道,“你们都很好。”


“没有什么特别的吗?”林静一手撑着下巴,佯作思考着什么道。


“我、我有事,先、先走了!”郭长城站起身,红着脸转身冲出去。


小郭整个人瘦弱瘦弱的,跑起来真的跟兔子一样,窜来窜去一下子就没影了,留林静一个坐在原地,心里为他俩着急。


正思索着办法间,他看见小郭的微微打开的柜子里似乎装着什么棉布类似的东西,虽然说乱翻别人东西是不对的,不过……管他对不对。


林静念了声阿弥陀佛就顺理成章的打开小郭的柜子——楚恕之的围巾啊!


“你一个人在这干啥呢?”忽然传来一个声音道。


林静吓得站起身,结果腿碰的一声撞到柜子,这大概就是报应吧……


“在这呢!”见林静憨憨似的看来看去找不着人影,大庆一脸不屑道。


“吓死个人,不要这么鬼鬼祟祟的好吧?”林静捂着还生疼的膝盖道。


“到底是谁鬼鬼祟祟啊……你平时不是第一个回家的吗,现在在干什么?难道……禽兽啊,你连小郭的东西都偷,太危险了,我之前还丢了十几条小鱼干呢,不会是你吧……”大庆眯着眼睛嫌弃道。


“那不是你打麻将输掉的吗?”林静道,“不过我跟你说个大发现……”


等把事情说完,大庆的猫耳都竖起来了,不过还是很不相信地样子道:“楚恕之每天都苦大仇深的样子怎么可能会喜欢小郭,你之前传谣言他没打死你这次你还敢?”


“这次绝对不是谣言,我亲眼看到的,而且有物证呢,瞧,这不是楚恕之的围巾。”他指着柜子道。


“之前楚恕之和小郭回来的时候借他的,大概是小郭带过来要还给他的,没什么好稀奇的。”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