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豆dot

谢谢大家喜欢!开学更新极少,见谅

灵魂互换2

要说的都在上一篇啦

诶?!灵魂互换? 

—— —— —— —— —— —— —— —— —— —— ——

“以后……要是疼的话跟我说声,我轻点……”楚恕之忽然低声道,由于灵魂在小郭的身体里,脸皮薄,所以脸红的格外明显,他把头别过去,又感受到那种腰部的酸软。


在楚恕之身体中的郭长城愣了一会儿,才红着脸反应过来道:“我,我没事。”


……


总之经过诸多波折,终于还是出门了。


上班倒还好,反正一整天都坐在办公室,没什么要事,麻烦的就在于下班后,“楚恕之”拉着“郭长城”的袖子,有些为难道:“楚哥……”


“怎么了?”楚恕之了解郭长城,这个语气肯定是要商量什么不太好的事了。


“其实,那个,就是……”他犹豫了很久,终于一鼓作气道,“有个亲戚叫我去相亲你能不能代我去。”说完,看着自己的脸突然变得阴沉就有些后悔了又补充道,


“她,她已经跟人说好了好了,我怕她为难,就就答应了,我打算跟她说清的,下次不会了。楚哥……你别生气,我……”


“我最喜欢你的!”


他有些慌乱地语无伦次,但还是竭力想把事情和自己的心意说清。


“我当然知道。”虽然自己摸自己的头很诡异,但他还是踮起脚尖拍了拍道,“既然如此,就让我来帮你说清。”


“其实我不太放心你们啊……让我也去呗?”林静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钻出来道。


然后因为偷听被“郭长城”揍了一顿。


这是一个西餐厅,装饰奢华典雅,倒是真的很适合约会。

那姑娘梳着个简单的马尾,穿着是很随意的卫衣,正不耐烦的喝着柠檬水刷着手机。


见到“郭长城”,满不在乎地道:“你好。”


“嗯,我今天是来拒绝你的,我已经有对象了。”尸王平时并不怎么和其他人讲话,跟熟人还好,不过要是陌生人,那声音便是冷的不能再冷,就连郭长城软软糯糯的少年音都招架不住。


“哦?你不会是想找借口来拒绝我吧?”那姑娘虽然也不想相亲,不过流程还是得走的,等问到的借口家中长辈们能信了,再走人也不迟。


“郭长城”冷着脸,拽住后来的“楚恕之”的衣领,抬着头吻了下去。


不过短短数秒,对面那姑娘先是一愣,而后嘴角一直不住四十五度上扬起来。


“我对象。”“郭长城”翘着二郎腿单手指着脸红得要冒气的“楚恕之”道,“我相亲他会吃醋。”


“哇哦,”那姑娘一改先前的懒散,猛喝了一口柠檬水道,“你放心,我绝对没有要跟他在一起的意思,真羡慕啊,我要是个男的……诶你们谁是攻啊?”


楚恕之心知换了身体,于是指向郭长城。然而憨憨小郭还没有反应过来,反手又指了对方。


“哦~”那姑娘一脸我懂我懂,不用解释的高深莫测道。


还没等这边两个反应过来,就站起身,仍然压不下去上扬的嘴角道,“我先走了,你们,请一定要幸福!”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